阴天神隐请自重

只要好看就是通吃all党

勇者互助公会同人【这种剧情究竟是闹哪样】

【这种剧情究竟是闹哪样】

退役勇者版「我已经搞不明白世界的机制了」

⋯⋯ 

1.发现时已经退役了的勇者(地球平行世界7群-伊鲁-埃罗-地球平行世界七群)

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是勇者了

不仅仅如此,还直接退役了

我到底干了什么事情才会变成这种状况……

2.当过勇者的佣兵(雷姆林)

应该只是单纯的成果勇者吧

也不是什么少见的状况

3.当过勇者的剑士(狄莱赞)

是啊,原本没有勇者的名分

但是打败魔王拯救世界之后就变成了勇者并直接退役

这种事情也不是没有过啊

4.当过勇者的游手好闲人(伦德联邦)

倒不如说相当多呢

另外为什么会这么复杂啊,后面那个不应该是所在世界和原世界么,怎么会有这么多!

而且又是地球人

5.当过勇者的警卫(时空治安机构)

这个状况还真复杂啊,似乎没有先例

到底是怎么回事,能具体说说么

6.当过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咦?

平行世界7群……这个没怎么见过啊

而且后面的所在地实在是太乱了吧喂

7.发现时已经退役了的勇者(地球平行世界7群-伊鲁-埃罗-地)

成果勇者……

就是说那种有了足以成为勇者的成果后,才成为勇者的那种人么?

可是这点说不通啊

完完全全的说不通!

8.当过勇者的佣兵(雷姆林)

成果勇者就是这种

勇者名号好像就像是添头样的东西

最重要的早就干完了

不过为什么说不通呢?

9.当过勇者的警卫(时空治安机构)

这有是怎么回事?

公会的认证可是相当严谨的啊

不大可能出现错误的

10.当过勇者的剑士(狄莱赞)

话说等下

你还没有说为什么后面的所在地会有4个地名啊

虽然有两个是一样的,但这也是三个世界啊!

11.当过勇者的游手好闲人(伦德联邦)

一般打倒了魔王就会变成勇者吧?

说不通的话,难不成打倒的不是魔王?

12.发现时已经退役了的勇者(地球平行世界7群-伊鲁-埃罗-地)

问题真多……

不过我现在有时间,就一个个回答吧

我之所以说这不对劲,是因为我已经拯救过世界好几次了啊!

明明都有了如此惊天的伟业,却还不能成为勇者

反倒是现在莫名其妙的成了勇者,实在是觉得困惑非常

13.当过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所——以——说——

为啥会有四个地名啊……

还有究竟是干了什么才成为勇者的呢?

14.发现时已经退役了的勇者(地球平行世界7群-伊鲁-埃罗-地)

四个地名的话,这讲起来就非常复杂了

反倒是为什么成为勇者这件事情,倒是很容易解释,就是很难理解其原因

我用星界投射将一个即将遭遇车祸的男学生扔到了其他世界,然后忘记设定坐标,导致他似乎回不来了。

15.当过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惊天信息量!

你到底是干了什么事情啊!

16.当过勇者的游手好闲人(伦德联邦)

问题非但没有减少反而越来越多了啊

首先,星界投射是什么

其次,你为什么会用这魔法

最后,为啥干这种明显是非常失礼不与其说是失礼不如说是过分的事情也能成为勇者啊!

难不成这个男学生是从哪里来的魔王么!

17.当过勇者的剑士(狄莱赞)

从结果上来看似乎真的有这种可能啊

18.当过勇者的佣兵(雷姆林)

潜伏在人群中的魔王被潜伏在人群中的勇者扔去了异世界

话说这个魔王难道一点防备都没有么

19.发现时已经退役了的勇者(地球平行世界7群-伊鲁-埃罗-地)

不要默认这个男学生是魔王啊!

只不过是个刚刚看见了自己那足以考上心仪大学的成绩而兴奋的忘记看红绿灯的普通男学生罢了

说起来这到底是为什么啊,这玩意算什么功绩啊!

20.当过勇者的警卫(时空治安机构)

难道真的是公会出现了什么错误么……

不行,我要去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

21.当过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啊,忽然觉得这个男学生真是可悲呢~

刚刚考上大学就遭遇车祸,然后被潜伏在人群中的勇者大人扔进了异世界

22.发现时已经退役了的勇者(地球平行世界7群-伊鲁-埃罗-地)

什么啊,我也是一时着急啊!

毕竟星界投射一般而言不是用来逃命就是用来驱逐对手的吗!

我现在正在用法术搜索临近世界,努力把他拉回来

23.当过勇者的游手好闲人(伦德联邦)

说起来,为什么贤者,邪法师他们没来呢

明明是术式帖呢(笑)

24.当过勇者的剑士(狄莱赞)

我还是更在意世界名的问题

还有拯救过许多次世界

25.当过勇者的佣兵(雷姆林)

我也是

仔细这么一想,再根据地球系列,很明显是召唤勇者呢

但是现在才得到勇者称号,这点非常怪异啊

26.发现时已经退役了的勇者(地球平行世界7群-伊鲁-埃罗-地)

啊,说起召唤

仔细想想,当年也是差不多的情景呢

差点就被大卡车撞飞的我,脚下突然出现了魔法阵

然后就“呼啦”一下穿越到了老师的后院中

27.当过勇者的游手好闲人(伦德联邦)

果然是召唤勇者

28.当过勇者的剑士(狄莱赞)

召唤勇者的话,一般来说不都是有挂的吗?地球系列

29.当过勇者的佣兵(雷姆林)

等等,仔细看看地名,你这不是已经回来了吗?

没有依靠公会的力量,自己回来的?!

30.发现时已经退役了的勇者(地球平行世界7群-伊鲁-埃罗-地)

这倒不是

是因为魔法遗迹爆炸产生的失控传送导致的

说起来真是命运一般的传送,只能说是奇迹,神迹了!

31.当过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诶诶

真是丰富多彩的人生啊,而且问题越来越多越来越扑朔迷离了

能讲讲具体的事情吗?

32.当过勇者的警卫(时空治安机构)

询问过了

无论是地址确定还是勇者认证系统都毫无问题

毫无疑问,你就是成果勇者没跑了

至于那个被失误传送的学生我们也正在寻找

33.当过勇者的佣兵(雷姆林)

没问题啊,那么这三个世界,难不成是被召唤了很多次?

34.当过勇者的游手好闲人(伦德联邦)

不,被召唤了很多次的人也有很多,比如自由人

但是他也只有一两个地名在后面

35.当过勇者的剑士(狄莱赞)

从根本上就搞不明白为什么会是这样

36.当过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所以说假如好好讲讲具体经历我想大家都能明白吗~

37.发现时已经退役了的勇者(地球平行世界7群-伊鲁-埃罗-地)

…想听吗?这可是一个很长的故事……

跨越了好几百年的故事哦

38.当过勇者的剑士(狄莱赞)

……莫名的严肃起来了啊

不过我还是想听!

39.当过勇者的游手好闲人(伦德联邦)

我也一样

40.当过勇者的佣兵(雷姆林)

感觉是个非常精彩的故事

41.当过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哦哦哦!期~待!

42.发现时已经退役了的勇者(地球平行世界7群-伊鲁-埃罗-地)

首先,我作为一名3652克的男孩,出生在日本

勉强算是平安的度过了平凡的童年,在丧心病狂的老师和同学的照顾下好说歹说度过了小中高

勉强以三分的优势,考上了心仪的大学

然后和朋友一起走在马路上的时候,由于太过兴奋玩脱了

一辆大卡车猛地出现,然后我就被召唤法阵送到了异世界

43.当过勇者的游手好闲人(伦德联邦)

救命的召唤法阵!

44.当过勇者的剑士(狄莱赞)

迟上一点点召唤过去的说不定就是尸体啦!

尸体勇者!

45.当过勇者的佣兵(雷姆林)

然后呢?

46.当过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真是令人感觉感慨的人生

不过没想到勇者你连几百年前的事情都还记得啊

47.当过勇者的警卫(时空治安机构)

唔……到底是为什么呢……

算了,先看看故事吧

48.发现时已经退役了的勇者(地球平行世界7群-伊鲁-埃罗-地)

等回过神来的时候,眼前就有个老头问我:R2Hhuot^r^*^*gifku

当时不懂异界语,实在是没办法听明白他在说什么

49.当过勇者的佣兵(雷姆林)

嗯,语言的确是大问题啊

50.当过勇者的游手好闲人(伦德联邦)

嗯,真心的

51.当过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嗯,真心的☆

不过等等

地球系列的勇者,被召唤过去不都应该会有语言挂吗?

52.发现时已经退役了的勇者(地球平行世界7群-伊鲁-埃罗-地)

语言挂?

这种东西没有啦,假如真有语言挂就好了,我可是从头开始学异界语的,非常辛苦呢

这个老头就是我日后的老师了

他对我施展了一个法术,让我能理解他在说什么

当时我不知道为什么头脑特别清晰,轻松就明白了假如不抱这个老头的大腿我的命运肯定就是一滩白骨

所以果断一个猛虎落地式行了拜师礼

老师似乎没怎么和人交谈过,情商比较低,于是就收我为弟子,带我回法师塔了

53.当过勇者的剑士(狄莱赞)

这……可真是

54.当过勇者的游手好闲人(伦德联邦)

好说话的老头子么

不过你的反应倒也真是快啊,果然有勇者潜质呢

55.当过勇者的佣兵(雷姆林)

话说猛虎落地式是什么?

56.当过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就是ort

如同猛虎一般趴在地上的落地姿势☆

57.当过勇者的警卫(时空治安机构)

噗噗,哈哈

噗哈哈哈哈哈

这不就是抱着大腿跪求收留吗

58.当过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哎呀别这么说啦

那个时候很明显这就是最好的选择吧?

59.发现时已经退役了的勇者(地球平行世界7群-伊鲁-埃罗-地)

是啊

事实证明了我的明智呢

老师是世上绝无仅有的传奇大法师

能作为他的大弟子,我可是幸运非常呢!

60.当过勇者的剑士(狄莱赞)

这么说来,你是法师?

61.当过勇者的佣兵(雷姆林)

理所当然的吧,传奇大法师的弟子,还会用星界投射这一看就相当高级的法术。

62.当过勇者的警卫(时空治安机构)

找到了

伊鲁世界是个法术异常发达的世界

但就算如此,传奇法师也是那种贤者一般的人物

就算是皇帝和他们说话也要小心翼翼呢

63.当过勇者的游手好闲人(伦德联邦)

惊天大挂(笑)

64.当过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超乎寻常的好运啊☆

65.当过勇者的警卫(时空治安机构)

然后就是作为传奇法师的弟子拯救世界么?

66.当过勇者的游手好闲人(伦德联邦)

我都大概能猜测道后面的发展了

67.当过勇者的剑士(狄莱赞)

我也是

68.当过勇者的佣兵(雷姆林)

似乎有种即视感呢

69.当过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所以啦(笑)

人家还没说你们预测个啥啊

70.发现时已经退役了的勇者(地球平行世界7群-伊鲁-埃罗-地)

总之从此之后生活的很辛苦,无论是学习伊鲁语还是学习法术结构,分析法阵

这些都相当的耗费心神

不过都难不倒作为前地球优等生的我罢了

辛辛苦苦学习了十多年的法术,老师死后我就参加了一个佣兵团,在大陆上游历

71.当过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十几年法术!

只能说不愧是优等生么(笑)

72.当过勇者的剑士(狄莱赞)

原来也是佣兵啊(笑)

73.当过勇者的警卫(时空治安机构)

唉,等等

这……

74.发现时已经退役了的勇者(地球平行世界7群-伊鲁-埃罗-地)

总之,在杀掉了恐惧,毁灭还有憎恨三个魔王之后

又击败了十几次异位面的入侵者拯救了世界

最后因为伤势寿命大损的我老死在了家中

周围子孙都在哭泣,看来作为一个人我活的还算相当不错的呢

75.当过勇者的佣兵(雷姆林)

这个剧情展开

太神奇了啊!

76.当过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诶!

死掉了?!等等,那么现在的你又是怎么回事?!

77.发现时已经退役了的勇者(地球平行世界7群-伊鲁-埃罗-地球)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又转生到了另外一个世界

78.当过勇者的警卫(时空治安机构)

你就是那个救世佣兵团的贤者法师啊!

但是勇者明明是你们佣兵团的战士——不对,毫无疑问的你已经死掉了啊!

等等,二次转生?!

79.发现时已经退役了的勇者(地球平行世界7群-伊鲁-埃罗-地)

总之我作为3265克的女孩,出生在了新世界

80.当过勇者的游手好闲人(伦德联邦)

81.当过勇者的剑士(狄莱赞)

82.当过勇者的警卫(时空治安机构)

83.当过勇者的佣兵(雷姆林)

啊?

84.当过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呃?

85.当过勇者的游手好闲人(伦德联邦)

总感觉这变成了了不得的展开了啊……

86.发现时已经退役了的勇者(地球平行世界7群-伊鲁-埃罗-地)

由于有着前世的经验,所以轻松获得了天才魔法少女的名头

14岁时轻松加入了全世界性的大组织,并且在两年后得到了大首领(BIGBOSS)的称号

87.当过勇者的警卫(时空治安机构)

埃罗世界的法术也是相当发达,尤其是上古时代,他们可以进行任意世界的传送

可是在魔法内战之后就衰退了不少

至于世界性的大组织,我找找……

88.发现时已经退役了的勇者(地球平行世界7群-伊鲁-埃罗-地)

我想这就是我有三个世界留名的原因吧

毕竟除了召唤外还转生了一次呢

89.当过勇者的游手好闲人(伦德联邦)

呃,这个

太过奇幻了,就算我曾经也是勇者也只能这么说

……你们懂吗?

90.当过勇者的佣兵(雷姆林)

只能说比我想象的更加精彩

91.当过勇者的剑士(狄莱赞)

这样还无法成为勇者,我都实在不知道还有谁能是用着呢

92.当过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这么说来,根据之前你的言论

你是因为探索魔法遗迹从而意外回到地球的吗?

一切都说得通了!

93.当过勇者的剑士(狄莱赞)

怎么,学生,想到什么了吗?

94.当过勇者的佣兵(雷姆林)

说明下啊,说明

95.当过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好麻烦☆

96.当过勇者的游手好闲人(伦德联邦)

学生你啊……哎呀……

97.当过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不如说,嗯

真的很复杂很奇幻……

98.当过勇者的游手好闲人(伦德联邦)

所以说

99.当过勇者的剑士(狄莱赞)

我们已经

100.当过勇者的佣兵(雷姆林)

搞不懂什么是什么了

难道不觉得这一切都精彩传奇过头了吗!

101.发现时已经退役了的勇者(地球平行世界7群-伊鲁-埃罗-地)

总之现在正在打工

由于几百年的战斗生涯,早就忘记地球上学习的知识了

所以现在正在重新考大学

之前见到那个被我传送走的男学生也是因为我也在看成绩

102.当过勇者的警卫(时空治安机构)

等等,我似乎也知道,为什么你会在这个时候成为勇者,而不是当年你拯救世界的时候了!

103.发现时已经退役了的勇者(地球平行世界7群-伊鲁-埃罗-地)

你之前不是说了吗,团长才是勇者啊

其实我也明白,真要说勇者,我也比不过团长呢

104.当过勇者的警卫(时空治安机构)

不不!

这个原因非常复杂,绝对不是这种简单的理由!

不过怎么说呢,好麻烦

学生你来解释吧

105.发现时已经退役了的勇者(地球平行世界7群-伊鲁-埃罗-地球)

……所以说连我自己都好奇了!

106.当过勇者的游手好闲人(伦德联邦)

……哎,警卫下线了?

107.当过勇者的剑士(狄莱赞)

回去了啊……走的真快

108.当过勇者的佣兵(雷姆林)

到最后我们都搞不清什么情况就是了

109.当过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好吧,那我就解释一下吧

20个字节数

星界投射,召唤,男学生,大学,车祸

压根就不是什么召唤啊!

110.发现时已经退役了的勇者(地球平行世界7群-伊鲁-埃罗-地

等等,难道……

那次意外不仅仅是世界,连时间也……

原来如此,假如不是我用了星界投射,日后就绝不可能拯救世界了!

总算明白了!

111.当过勇者的游手好闲人(伦德联邦)

112.当过勇者的剑士(狄莱赞)

113.当过勇者的佣兵(雷姆林)

啊?

114:当过勇者的游手好闲人(伦德联邦)

所以说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评论(1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