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天神隐请自重

只要好看就是通吃all党

塔姬乌斯(假名)的一生(某漫画同人)


    这个一个平凡而狭小的出租屋,大小最多三十平方,角落中摆放着地铺和被塑料袋装着的垃圾,房间中央是一张桌子。

在这样的房间之中,一位银发红眼的少女旁坐在桌子前方,毫无生气的看着眼前的税单。

“啊,难不成还没有结束吗?这该死的剧情”

无趣的用食指敲着作者,这位可以称得上是美丽的少女用着淡然的口气说着奇怪的话。

⋯⋯

感觉上是那种自暴自弃后看破一切的语气。

并不是为了税单上的数字而感到破灭,少女仅仅是对现在的状况有了一种明悟。

具体明悟了什么,非要解释的话,那就是……

“我啊,早就知道自己是小说中的人物了。”

自言自语的说着,少女仰头,以四十五度角看着满是蜘蛛网和污迹的天花板,眼角有点湿润。

“接下来,稍稍回顾一下我的一生吧。”

=======================

我的名字叫做塔姬乌斯(伪)

作为一个3652克的健康男孩子,出生在中国的我。

勉强算得上是平凡的度过了童年,在丧心病狂的老师和壕无人性的同学们的照顾下好说歹说度过了小中高。

勉强以超过三分的分数考上了心仪的一流大学,并期待着能够得到小说一般的待遇。

只要一切顺利,毕业之后不用多久,想必认真工作的我就会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嘿嘿。(笑)

不过现在还没到幻想的时候(咳),不过不管怎么说我还是相当高兴的。

可是,在看完分数和基友们走在回家的路上的时候,稍微有点得意忘形的我似乎玩脱了。

“小心啊!XXX!”

“诶?”

在听见这样的呼喊后,我淡定的回过头,脑海中留下最后的印象,是一辆东风大卡那和司机那豪迈的身影。

……

……

清醒之后,回过神来,自己已经身处一片茂密的丛林之中。

“这是哪啊!”

不自觉的高呼一声,我膝盖一软,拜倒在地上。

正觉人生无望准备用手边的蔓藤勒死自己以谢天下的时候,突然从身后蹦出一个看上去就相当好欺负的老头。

“汝为何人,报上名来!”(异界语)

“诶?”

这家伙在说啥啊,不会是穿越到了异界吧?

突然出现的老头,点了点头,似乎明白了什么,然后摆弄了一会手指,说了些莫名其妙的话后,对着我点了一下。

“吾乃魔法师。”

他是这样介绍自己的。

“汝为何出现在我家后院!”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后院什么时候和茂密的丛林打上了等号,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能听懂了,不过我清晰的认知到了这一点。

“如果把这个老头放跑了的话,我是肯定活不下去的,最后的结局定然是死在这慢慢的腐烂掉!”

所以……

“请您帮帮我!”(猛虎落地式)

“好了好了,先放开我大腿!不要把眼泪鼻涕擦上来啊!”

等我反应过来之后,不知道为什么就成为弟子了。

……

……

从那之后生活的很辛苦,无论是法术模型的构建还是各种学习都相当吃力,不过这都难不倒作为天朝人的我。

在老师死后加入了日后名扬天下佣兵团,作为一个马马虎虎的法师独当一面,在杀掉了三个魔王,打赢了好几场战争,拯救了十几次世界之后,就这么寿终正寝。

“好想……回到……故……”

死不瞑目一般看着陌生的天花板,眼角湿润,挣扎着想要说些什么,然后咽下最后一口气,就这样含笑九泉。

身边的子女悲伤之余也在窃窃私语。

“故乡?”

“爷爷死前终于糊涂了么……”

“别这么说!说起来,爸爸的确实是来自很远的地方。”

“是啊,以前也说过很多不可思议的话呢。”

虽然相当不可思议,但是这样的一生我感觉很充实。

但是醒来时又在不知道哪个世界转生了。

作为3256克的女孩子,出生在某个国度,作为一个健康的女孩子,茁壮的成长在异界。

因为有着前世的知识,区区神童之名手到擒来,年纪轻轻,便轻易获得了大魔法师的称号。

只是有一点比较烦恼,和之前的那次人生相比。

“请务必和我交往!”

“你没戏的。”

这种死缠烂打的苍蝇非常多,相当不适应、

总之以神童之名作为跳板,成功的加入大组织,当上地区负责人,出任总首领,走上人生巅峰。

然后利用这些魔法知识,着手调查大陆上各个绝地中的古代魔法遗迹。

可惜,在中途发生了无法预料的事故

“什么啊!为什么开个门就会启动自爆设施!死前的怨念到底有多大啊混蛋!”

不知道为什么,毫无准备的我突然被卷入了爆炸之中。

留下如同神一般的女人的称号后,消失在异界众人的目光中。

回过神来后,自己已经回到了中国,身处某个公园的小山坡上。

“等等,这种似曾相识感觉好像在一百年前感觉到过……”

疑惑的喃喃了几句,不过这种情绪立马被抛到脑后。

“我回来了!阿姆罗!看见了吗,夏亚!”

不知所谓的高呼一声之后,顿时兴奋的冲了下去。

随即麻烦接踵而至。

“这是扣食扑累吧?”

“扣食扑累,妥妥的。”

“扣食扑累,没跑了。”

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穿着闪耀无比的魔法长袍进入了人群之中。

“请和我交往吧!”

“你没戏的。”

烦人的苍蝇哪里都有,摆脱不掉啊。(叹)

话又说回来,仔细想想之后,就算能用魔法,在中国也毫无用处啊。

混在广东的偷渡者中,干着薪水坑爹的可怕工作,不仅要受到丧心病狂的老板的剥削,还要被黑人骚扰。

总之,一点点存到了钱,最后终于靠着魔法把身份证弄到手了。(喂)

“说起来,明明是一张外国人的脸,名字也叫塔姬乌斯,为什么民族这里还是写着汉啊,这样真的没关系吗?”

“唉呀,无所谓啦,小事而已。”

被拜托的家伙毫无人性的说出了这样的话,消失在了我的眼前。

不管怎么样,总算是混到了如今地步,虽然心中感慨异常,但是我压根就没打算和别人说这件事。

穿越到了异界,成为了魔法师,死后转生为银发赤眼的萌妹子,最后居然还穿越回了中国!

就算和别人说了,也会被当成神经病吧?

……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来,和我去医院吧。”

“我就知道会是这样……”

最后还是忍不住和别人说了,在怜悯的眼神中落荒而逃。

“还真是有点小寂寞啊。”

孤独的45度角仰着头,悲伤逆流成河。

如今,因为没有丝毫工作经验和学历,找不到工作的我只能在这个不知名的三流食品加工厂工作。

“你好。”

“你好。”

过着毫无活力和变化的日子,可是仔细想想这也算是万幸了。

不过,由于这个该死的地方毫无萌妹子的原因,我被称呼为XXX食品加工厂的奇迹。

“一起去吃个饭吧,塔姬乌斯!”

“剁了你哦。”

“……抱歉!”

被刀架着脖子的老板留着冷汗落荒而逃,现在的我对如何应付性骚扰也驾轻就熟了。

好歹自己也是大魔法师,是一个极有抱负的人,我可没有在这种岗位上工作一生的觉悟,不过真的想干一辈子也是不可能的吧,更何况自己过去也考上了名牌大学。(未入学)

总之一点一点的自学学业,回忆之前学习而又忘记了的知识,每天只睡两小时。

在用魔法搞定了准考证之后,成功的以合法身份混进了考场。(喂)

然后就是成绩发布。

“哈哈哈!我考上了!阿姆罗!”

身边有个兴奋的家伙大声喊着不知所谓的话,想来是因为过度兴奋导致神经失常了吧?

“话说,总觉得这张脸看起来有点眼熟啊……”

喃喃自语到,总感觉忘掉了什么重要的事情。

“唔哦,好正点的妹子,可是衣服好土……”

男生也看向这边,喃喃自语道。

“到底在哪……”

走在回家的路上的路上,手中提着和菜市场大妈讨价还价得到的珍贵物品半价蔬菜,心中却没有半分兴奋之情。

到底在哪里见到过呢?

摸着下巴,异常苦恼。

但突然福至心灵,突然明悟。

“我去,那货不就是我自己吗!”(吓)

看来,我回到的这个中国就是我以前居住的那个,时间也因为不知名的原因回朔了。

前前后后一百多年,这种事情差点就忘掉了啊……等等!

“我去!这不就是说我就快跪了?”(吓)

无论怎么说,让我经历如此波澜壮阔一生的契机我还是记得的,话又说回来忘记才是不可能的事吧?

但是!我可不想让这货过上那种没有网络没有自来水还没有微波炉的悲催苦逼日子!我的人生就应该安安稳稳普通的活下去就好了,没必要屠神灭魔拯救世界啊!

虽然不知道自己出手会引起多大的世界线变动,但是……

这种事情压根就是不需要犹豫的!(燃)

眼前,正是当初的那个十字路口,改变我人生的地方。

而那个曾经逗逼的我,现在正愉快的闯着红灯,不远处,一辆东风大卡正在加速……

“不行啊,这样是赶不上的!”(惊)

醒悟的太晚了,该死,这样是赶不上的,这个普通的人类女孩身体实在是太贫弱了——

但是别忘记爹可是大魔法师!

我还以为今天化了一早上记得法术位要白费了,哼哼,此时不使,更待何时!

“#%435&473%*¥#%EWQQ%^$&^!星界投射!”

一道魔力的辉光闪过,玩脱的少年正在缓缓转头,而东风大卡近在眼前。

“诶?”

在发出了在这个世界上最后一声惊呼后,消失在了这个世界上。

“呼……虽然连具体的投射坐标都来不及确定,不过法术看上去是成功了的样子。”

身着土气无比的夏装的我叹了口气,膝盖不禁一软,差点跪在地上。

“不过只要探知投射坐标,就能……嗯?”

“等等,唉呀,这个……居然找不到!存在被抹除了吗?!”

疑惑的同时,一道闪电从眉心划过。

“等等……难道说,这就是……”

被不可思议的想法震惊住的我呆立在街道口,木然的看着四处寻找之前差点撞上的那个少年的东风大卡司机。

许久过后,一声长叹。

“这尼玛算个啥破事啊!”

现在想来一切都很清楚了,当初的我会因为穿越到异世完全是因为我自己啊!(惊)

“明悟的我离世界的根源又进了一步……但是好像有那里不对……”

不管怎么样,过去了都算过去了——此刻的我,已经毫无弱点。

“很好,就这样以会计师为目标奋斗吧!”

==========================

最后因为当众使用魔法被政府发现,加入了龙组。

超能少女塔姬乌斯的故事,还在继续……


评论(9)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