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天神隐请自重

只要好看就是通吃all党

勇者互助公会同人【这种能力什么的我才不想要!】

自勇者互助公会开创以来,网瘾问题日益严重,上贴吧刷微博已经成为了诸多世界勇者放弃拯救世界放弃治疗的理由之首,无数浓眉大眼满脸正气的前辈勇者至此节操丧尽,终日以调戏后辈和歪曲新晋勇者世界观为乐,他们成天刷新网页,开脑洞码字,甚至还对着18X的图片X管。

        本书名为勇者互助公会,又名有网我还拯救世界个蛋,我就是不吃药感觉自己萌萌哒等,主要阐述一个核心思想为勇者会上网脑洞没法挡的故事。

        作者已经放弃治疗,可以放心观看

【这种能力什么的我才不想要!】

 

 

现役勇者版「这个能力简直蠢爆了」

1.勇者也就是勇者(摩纳多)

无论怎么想也没办法找到自己能力有用的地方

倒不如说全部都是坏处啊

怎么才能消除掉?想和大家商量一下。

2.勇者也就是游侠(沉默之森)

详细,说

3.勇者也就是军人(格尔姆帝国)

虽然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么,不过假如有问题就说吧

总之看上去很辛苦的样子

4.勇者也就是术士(莫纳斯帝国)

找不到能力有用的地方是什么意思?<( ̄︶ ̄)>

对实力提升没有作用吗?但也不至于讨厌的要消除掉啊。

5.勇者也就是豆芽挂(平行世界8群)

虽然没什么能力,但是看看我能帮到你什么吧……

难不成不仅对战斗毫无用处,还会影响到现实生活?

是那种很尴尬的能力吧,比如说脑内选项什么的?

6.勇者也就是勇者(摩纳多)

那个,抱歉

脑内选项是什么?

不过我的这能力的确是令人相当烦躁的东西

7.勇者也就是学生(地球国家)

勇者版的万人迷☆学生,降临!

哎呀游侠你也出现啦☆

也就是说魔王已经彻底玩坏了~?

8.勇者也就是游侠(沉默之森)

一月有余,维持失败。

捕获夜暗之王,不胜欢喜。

9勇者也就是学生(地球国家)

新的☆祭品~

10.勇者也就是军人(格尔姆帝国)

既然你还在发帖也就是还没开始?

上次没有参与到,这次我来下第一注

一个月

11.勇者也就是学生(地球国家)

噗噗,军人太坏了

我想第一个下注一个月的~

居然给你抢☆先了

12.勇者也就是候鸟(久远宫)

学生,这事情不讲究先来后到的啊(笑)

我这次下注一个半个月。

游侠的手法肯定更为精进,也祈祷魔王撑得久一点吧(笑)

13.勇者也就是豆芽挂(平行世界8群)

那我也一个半月吧。

14.勇者也就是店长(吉斯特尔公国)

你们几个(笑)

勇者可是在困惑哦,要开赌盘去另开贴赌啦(笑)

顺带我赌两个月!

15.勇者也就是勇者(摩纳多)

没事没事,其实我也想一起跟着下注的(笑)

16.勇者也就是魔法师(米瑠?密)

看到帖子进来了

虽然能力比起大家还不算成熟,有什么能帮到你的么?

……脑内选项那样?看来不仅仅是没有用处这么简单

真是令人感到遗憾呢

17.勇者也就是军人(格鲁姆帝国)

确实,假如真是脑内选项那样的话,倒也可以理解这种心情呢(笑)

18.勇者也就是游侠(沉默之森)

确实,烦

19.勇者也就是勇者(摩纳多)

……那个,所以说脑内选项是什么东西

听上去感觉很厉害的样子

20..勇者也就是游侠(沉默之森)

交棒

21.勇者也就是学生(地球国家)

好麻烦呢~交棒嘞☆

22.勇者也就是军人(格鲁姆帝国)

交棒吧

23.勇者也就是店长(吉斯特尔公国)

交棒交棒。

24.勇者也就是魔法师(米瑠?密)

明明知道却因为奇怪的原因不说,简直太过分了啊。

不过也容我交棒(笑)

25.勇者也就是豆芽挂(平行世界8群)

交——诶?没别人了么……那就我来说吧

前段时间有个勇者到了异界之后获得的外挂是可以依照选项行动的话可以获取奖励。

比如面对濒死的魔王,会有用剑把它杀掉,和放过它这样两个选择

路上遇到小女孩,也有抢掉她棒棒糖和帮助她回家两个选择

虽然可以用没有出现的第三种方法干掉或者劝说魔王,帮助或欺负小女孩,但是按照选项的做会有奇妙的后果。

不过不依照的话会受到惩罚。

不过依照行动也算惩罚就是了

有时候连奖励的东西都是惩罚

如果不是因为那家伙和我去的不是一个世界,我都怀疑我们遇到的神都是同一个混蛋。

26.勇者也就是勇者(摩纳多)

呃,明白倒是明白了

但是我是地球人没有错啊

就是和游戏的攻略选项差不多的东西对吧?

27.勇者也就是游侠(沉默之森)

又是,地球

28.勇者也就是军人(格鲁姆帝国)

29.勇者也就是店长(吉斯特尔公国)

啊啊,真多啊,地球系列的勇者

30.勇者也就是学生(地球国家)

没想到也是地球系列呢,辛苦了哟☆

为什么你的名字后缀没有自己的主世界名字?

31.勇者也就是勇者(摩纳多)

因为我是转生过来的吧?

直到我17岁才获得勇者认定,那时候的奇妙效果音让我还以为自己在做梦啊。

32.勇者也就是魔法师(米瑠?密)

转生类型的无法被公会的魔法探测到?

那公会的魔法机制就不是作用于灵魂而是别的东西?

或者是转生后灵魂的标记被洗掉后穿过公会监控网执行术式?

33.勇者也就是游侠(沉默之森)

魔法师

34.勇者也就是店长(吉斯特尔公国)

魔法师啊……

35.勇者也就是军人(格鲁姆帝国)

魔法师……你啊……

36.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所以说术式死宅☆组就是这样啦!

说起来为什么对自己的能力烦恼到要消除的地步呢?

37.勇者也就是勇者(摩纳多)

真的无法接受这个能力啊……各个方面而言。

38.勇者也就是术士(莫纳斯帝国)

……到底是啥能力啊……不说出来感觉连饭都吃不下了。(ノ?Д?)ノ┻━━┻

39.勇者也就是豆芽挂(平行世界8群)

是啊,别卖关子了。

40.勇者也就是军人(格鲁姆帝国)

所谓自古以来,卖关子者都无好下场

41.勇者也就是游侠(沉默之森)

惨死

42.勇者也就是学生(地球国家)

游侠你别若无其事地吓人啊(笑)

不过勇者还是快说吧☆

为什么勇者觉得自己的能力还是消除掉为好?

什么能力能糟糕到这种地步?

43.勇者也就是军人(格鲁姆帝国)

是不会用还是会有很大后遗症?

44.勇者也就是豆芽挂(平行世界8群)

亦或是需要很大代价才能使用什么大的……比如我这样的。

45.勇者也就是勇者(摩纳多)

不是……没有后遗症,代价……也没有

普普通通,天生的能力,甚至都不需要刻意去维持就能发动……

可是简直糟糕透顶啊,这个随身携带BGM的能力……

46.勇者也就是游侠(沉默之森)

BGM?

47.勇者也就是术士(莫纳斯帝国)

BGM?(′?ω?`)?

48.勇者也就是勇者(摩纳多)

呃……就是会在一个场景里播放的背景音乐……比如歌剧或者话剧里的时候。

反正再也忍受不了了,有消除这个能力的方法吗?

49.勇者也就是店长(吉斯特尔公国)

那样的能力吗?挺奇特的嘛。

50.勇者也就是术士(莫纳斯帝国)

我说,这能力不挺好的吗?(???)

再也不用担心无聊了啊。

难道是很不应景的原因?

51.勇者也就是勇者(摩纳多)

你没有这能力是没办法理解这有多烦的……

应景的确是应景了,但是某种意义上来说正是应景才会让人觉得烦……

52.勇者也就是军人(格鲁姆帝国)

那么,就是随时随地无处不在的错了?

53.勇者也就是游侠(沉默之森)

尴尬?

54.勇者也就是学生(地球国家)

肯定是别人也听得见而且太过应景的错啦☆(笑)

55.勇者也就是勇者(摩纳多)

大家说的都差不多了

就是这些原因

无处不在随时随地,只要条件一达成就一定会响起的音乐,声音大到周围几十米内的非聋子都听得见

而且还特别应景,假如我高兴的话就是欢快的音乐,假如是严肃的场合就是庄严的圣歌

但是再怎么庄严,响起音乐本身就很不严肃啊!

56.勇者也就是术士(莫纳斯帝国)

……节哀─.─||||

57.勇者也就是军人(格鲁姆帝国)

这……

58.勇者也就是学生(地球国家)

不明觉厉☆

虽然感觉挺可怕,不过这种程度也不至于非要消除自己的能力吧?

59.勇者也就是游侠(沉默之森)

确实

60.勇者也就是术士(莫纳斯帝国)

仔细想想,这样的话不就没办法隐藏心情了吗?!?(?Д?,

明明应该装成严肃的场合,但是却被背景音乐暴露了心中真正的想法

太KY啦!

61.勇者也就是勇者(摩纳多)

对,就是这个

而且还不仅仅如此呢!

你们都知道我是地球转生而来的对吧?

62.勇者也就是店长(吉斯特尔公国)

原本不知道现在知道了

63.勇者也就是军人(格鲁姆帝国)

原本不知道现在知道了

64.勇者也就是术士(莫纳斯帝国)

原本不知道现在知道了 ̄▽ ̄

65.勇者也就是豆芽挂(平行世界8群)

原本不知道现在知道了

66.勇者也就是游侠(沉默之森)

现知

67.勇者也就是学生(地球国家)

总之大家现在都知道了☆

68.勇者也就是勇者(摩纳多)

你们或许觉得区区背景音乐什么的不算什么

完全不必在意,反正也不过就是音乐罢了

但是我要告诉你们,事实完全不是这样!

先不说早上起个床都会根据心情来一首交响曲

吃个早饭都会有特殊音效,根据好吃程度变更

更别说上厕所的时候还会有超热血的打气音乐出现

“不要放弃!你是人类的勇士!不要回首,就这么勇往直前!”

我都快要疯了。

69.勇者也就是军人(格鲁姆帝国)

……起床都会有交响曲?

70.勇者也就是术士(莫纳斯帝国)

……吃早餐都会有特殊音效?

71.勇者也就是店长(吉斯特尔公国)

……上厕所都?

72.勇者也就是学生(地球国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绝赞☆技能~

每一天都过的很欢乐啊~

73.勇者也就是术士(莫纳斯帝国)

话说,假如仅仅是这样的话,也就是很烦的程度\(╯-╰)/

看着这种怨气,肯定还有其他的事情吧?

更糟糕的那种?

74.勇者也就是游侠(沉默之森)

术士

75.勇者也就是豆芽挂(平行世界8群)

术士啊……

76.勇者也就是军人(格鲁姆帝国)

术士……你啊……

77.勇者也就是学生(地球国家)

所以说术士你个看不懂气氛的KY☆就是这样啦!

78.勇者也就是勇者(摩纳多)

无所谓了

反正和我的人生比起来这种事情也就毛毛雨

听我父母说,我出生的时候也有音乐

他们哼了哼调子

天啊,居然是命运交响曲

我就尝试着想了想

当当当当!

我这么出生了

在激烈的前奏下,经过了漫长的时间来到了尾声,我的母亲在最后的结尾音乐中将我生了出来

感觉很对不起她

79.勇者也就是学生(地球国家)

命运☆交响曲!

那个场面太可怕了啦wwwwwwwwwwwwwwwww

我把命运交响曲放上来了,你们听听看~

80.勇者也就是军人(格鲁姆帝国)

……

81勇者也就是店长(吉斯特尔公国)

……

82.勇者也就是术士(莫纳斯帝国)

这!个!是!

好震撼!

83.勇者也就是游侠(沉默之森)

嘈杂

84.勇者也就是勇者(摩纳多)

不仅仅如此呢!现在就震撼实在是太早了!

讨伐魔王的途中,我和同队的精灵法师产生了感情

按理来说就算是顺理成章的结婚都是相当合理的

可是,无论是干什么事情,大到约会小到说话,都会有那种甜腻腻飘飘然的恋爱连续剧配乐出现啊!

只要关系一有进展,那种电影里真情告白才会有的音乐**也会立刻出现啊!

虽说她不在意可是我很尴尬啊,真是的!

85.勇者也就是豆芽挂(平行世界8群)

想象了一下,你好像比我还惨……

86.勇者也就是术士(莫纳斯帝国)

是嘛……你居然有妹子啊……╭(′▽`)╭(′▽`)╯

……顺便能问下队伍的其他配置吗?

87.勇者也就是军人(格鲁姆帝国)

……喂术士你啊

88.勇者也就是豆芽挂(平行世界8群)

术士你……

89勇者也就是店长(吉斯特尔公国)

术士你就是因为一直不务正业才会这样啊(笑)

90.勇者也就是游侠(沉默之森)

嫉妒

91.勇者也就是学生(地球国家)

术士问题的意图☆我们大家都感受到了呢(笑)

假如还有其他妹子烧烧烧!

这种来自灵魂的呐喊都溢出屏幕了~

92.勇者也就是勇者(摩纳多)

我的队伍只有五个人

我(战士),精灵法师(女),精灵游侠(男),矮人盾战士(男),地精工程师(雄)

93.勇者也就是术士(莫纳斯帝国)

……雄

94.勇者也就是豆芽挂(平行世界8群)

术士你为什么只关注这些奇怪的东西!

95.勇者也就是军人(格鲁姆帝国)

术士啊……我都不知道说你啥好

96.勇者也就是学生(地球国家)

与众不同的术士(笑)

97.勇者也就是游侠(沉默之森)

方向错误

98.勇者也就是店长(吉斯特尔公国)

所以说这种魔法死宅就是(ry

99.勇者也就是勇者(摩纳多)

话又说回来,这音乐其实也是有点好处的

有一次被魔王手下偷袭,结果在距离埋伏地点三公里外就开始响起了低沉的诡异音乐

怎么说,令人毛骨悚然的小提琴和钢琴配合

反正警惕心一下子就提高了起来

不过与之相对的,我也没办法偷袭别人

有次潜入魔王领地的一个城堡

刚刚准备跨过围墙就响起了听上去相当激烈的小拍子

啊,当时的情景的确是相当紧张激烈

不过音乐声一响不就一切都玩完了吗?!

所以说为什么都已经放弃偷袭了音乐声还要继续响啊!

魔王军跟着音乐追了我们十几公里,几十公里啊!

就算是逃跑也有音乐声,听着就感觉很累,差点就没力气跑掉了!

假如我的人生是个动画或者电影的话我一定要把负责音乐的砍死!

100.勇者也就是学生(地球国家)

……节哀

另外终于出现魔王啦☆

我就说这肯定是不可避免的日常嘛

进度到哪里了?

101勇者也就是勇者(摩纳多)

刚刚打败魔王,在魔王城最高处,听完了略带哀伤和什么事情都完结了感的通关旋律

魔王的灵魂笑得满地打滚,可恶,火大

102.勇者也就是游侠(沉默之森)

节哀

103.勇者也就是军人(格鲁姆帝国)

啊,刚刚勇者毕业就发帖吗

104.勇者也就是术士(莫纳斯帝国)

魔王的灵魂……ヽ(???)?┌┛Σ(?`Д′)?踢开

105.勇者也就是豆芽挂(平行世界8群)

术士你真是够了啊

106.勇者也就是店长(吉斯特尔公国)

让他这么玩吧(笑)

这么多年他也是难受的要死(笑)

107.勇者也就是勇者(摩纳多)

一路打过来激昂的热血歌曲就没有停过

现在耳朵里都是鼓点声

说真的当时我一剑砍在魔王的脖子上时真的松了口气

听完通关歌曲后应该就不会再出现了吧,这个能力

毕竟这是世界给予我当勇者的能力,干掉魔王后应该就能消失吧?

可是现在还在响着啊!

通关音乐结束后又变成了魔王城的背景音乐了啊!

现在我的伙伴也都是一脸万念俱灰的表情看着我啊

不行了不行了不行了!!!

108.勇者也就是学生(地球国家)

等等,你就是靠这种能力打败魔王的吗☆

明明之前不过是个普通地球人——不对异界人。

109.勇者也就是术士(莫纳斯帝国)

啊……明明就是普通人却能一路这么走来直接打倒魔王……这种能力相当了不得啊,再想想自己(′Д?

110.勇者也就是军人(格鲁姆帝国)

也就是说除了这个与其说是助力不如说是阻力的能力,你完全就是靠自己打败了魔王?!

111.勇者也就是豆芽挂(平行世界8群)

与我一样,该死的神明只会捣乱……

112.勇者也就是勇者(摩纳多)

毕竟我也是转生在这,而不是被召唤,虽然五岁左右才恢复了记忆。

这么多年时间,还学不会点什么武技的话岂不是太糟糕了点

113.勇者也就是学生(地球国家)

转生系啊☆

114.勇者也就是术士(莫纳斯帝国)

无论怎么说都很可怕就是了,化了123年时间连魔王手下四天王最弱的都没办法打败的我

(∩?д?)我不要听!

115.勇者也就是游侠(沉默之森)

437岁

仍未打败魔王

116.勇者也就是勇者(摩纳多)

结果说了半天,还是没人回答我的问题么……

到底怎样才能制止这个音乐的暴走啊!

我受够了每天早上把硬的和石头一样的黑面包放进嘴巴里的时候出现的什么东西摔拦掉的吧唧声

也受够了上个厕所都会出现的悲壮音乐

洗澡也会有噜啦啦的配音

就算是放屁都会有恶搞游戏成功的音效

无论是撒谎还是耍帅都会被反映内心真实情况的音乐揭穿

我又不是圣贤为什么稍微严肃点和别人说话就会有圣歌!

教会以为我自己就是圣骑士所以连个牧师都不肯派啦!

只要我一进入盗贼工会就会有狂乱的吉他小提琴乱奏,来之前就全都跑光!

野蛮人太过于喜欢我战斗时出现的战歌差点就把那个比我高一个头的女野蛮人嫁给我了!不得不逃跑啊!

到现在我还没凑齐8人队伍全都是这个音乐的错啊!

会读心的四天王之一一边和我战斗一边笑都笑岔气了啦!

千里耳直接被我吵死了!

这样的成功一点成就感都没有!

所以快点告诉我怎么关掉这个背景音乐啊!

117.勇者也就是豆芽挂(平行世界8群)

……这叫人怎么说呢

118.勇者也就是军人(格鲁姆帝国)

到底……怎么说呢……

119.勇者也就是店长(吉斯特尔公国)

……术式什么的我不拿手啊

120.勇者也就是术士(莫纳斯帝国)

哎呀呀,学艺不精不好意思━(???)━(??)━(?)━()━()━(?)━(??)━(???)━

121.勇者也就是豆芽挂(平行世界8群)

术士泥垢了

122.勇者也就是游侠(沉默之森)

无能为力

123.勇者也就是学生(地球国家)

这个问题,我也不知道啊da☆ze

倒不如说天生能力一般没人想着要祛除吧?

124.勇者也就是军人(格鲁姆帝国)

这咋办……

125.勇者也就是术士(莫纳斯帝国)

这咋办……

126.勇者也就是勇者(摩纳多)

到底怎么办……才好……

 

帮我整理排版的另外一个家伙电脑爆炸了···

颜文字也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问号···


评论(1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